淄博经开区建设局:打好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2-04-23 15: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林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切实消除辖区内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高排放、不达标、未编码”等现象发生,近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联合淄博经开区环保局、淄博经开区执法局对辖区内各类施工工地的所有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全面专项检查。

  执法过程中,各部门严格禁止不符合施工要求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施工,并严格按照清除未登记编码的、清除排放不合格的、清除国三以下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即“三个清除”工作要求进行查处,立即立案处罚。

  在后续专项执法中,淄博经开区相关部门将继续联合督导,每日将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对专项检查中发现问题且整改不到位的,发布专项通报,坚决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打好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攻坚战。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