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全面落实国四车辆管控措施

2022-02-21 08: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强化秋冬大气防治区域联防联控,淄博经开区建设局按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加强重点企业、车辆监管,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按照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方向,坚持严防严治。2月11日,工作人员联合淄博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淄博经开区中重型大货车管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局工作要求,强调了具体管控措施,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在管控期间杜绝国四车辆上路行驶。

  下一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将继续按照工作部署,深入一线,定期调度,查找不足,及时整改,全力做好本次国四车辆临时管控工作,为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