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监督检查工作

2022-02-21 08: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及时有效排查和治理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促进辖区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按照“分类别、分层级、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淄博经开区建设局依法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2月份,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普货运输企业淄博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应急演练,车辆维修保养情况、驾驶员、押运员以及管理人员培训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所检查出的隐患要求企业限期进行整改。

  下一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将继续开展交通运输企业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反馈及时处理及时整改,确保辖区内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形势平稳。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