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加大对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中重型燃油(气)货车管控力度

2022-02-21 08: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深入推进移动污染源治理行动有效开展,改善空气质量,根据上级相关指示精神,淄博经开区建设局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力度对部分中、重型燃油(气)货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管控。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在建工地、企业,主动宣传国四以下排放标准的中、重型燃油(气)货车的临时管控措施,要求相关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帮助群众树立守护碧水蓝天的环保意识。 同时,对辖区物流运输企业进行走访,确保各运输企业加强对车辆的管理到位。

  下一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将继续加大对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中重型燃油(气)货车管控力度,切实强化路面管控,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