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拟吊销营业执照公告

2022-02-09 19: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王秀莉 淄博报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等规定,按照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清理规范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知》要求,将于2022年2月至4月,对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清理的对象是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年度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且未进行纳税申报的长期停业未经营的企业。对上述范围内市场主体,经与税务部门核查比对确定其已不再开展经营活动的,将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

  根据《关于深入推进清理规范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淄博经济开发区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年度未年报企业名单》予以公告,拟对名单内的淄博通鼎商贸有限公司等68家市场主体吊销其营业执照。请不再经营企业于2022年3月2日前到淄博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窗口办理注销登记,或向淄博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对逾期仍未办理注销登记和未提出异议的市场主体,将依法进行吊销。

  淄博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淄博市北京路与复兴路交叉路口东行200米路北淄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北楼209室;咨询电话:0533-7013907。

  淄博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淄博市北京路与复兴路交叉路口东行200米路北淄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二楼;咨询电话:0533-7013960、7013961。

  拟吊销市场主体名单可登录“淄博经济开发区”官网、大众网淄博(经开区专栏)。

  特此公告。

  扫码查看《淄博经济开发区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年度未年报企业名单》(拟吊销市场主体名单)

  淄博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9日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