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加大扬尘治理工作力度

2022-01-19 16:0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部署推进会”,安排部署建设工地安全生产管理、扬尘治理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监督人员在环境保护方面,切实履职尽责,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把环境保护工作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施工的全过程;督促各建设工地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网格化管理,设置专职的扬尘治理网格员,加强对扬尘治理工作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整改;要加大环境违法问题的处罚力度,对环境问题置若罔闻,造成环境污染的,要追究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的责任,绝不姑息迁就;要树牢一盘棋的思想,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打好蓝天保卫战。

  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各监督人员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花气力、下功夫搞好安全生产,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监管到位,把各种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对安全生产管理到位的项目,将会全力支持,一路绿灯;管理混乱的,一定要严肃处理,高限处罚。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