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组织召开建设领域质量安全扬尘现场观摩会

2022-01-19 16: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金瓦白雪,红墙银衣,近日,由淄博经开区建设局主办的“淄博经济开发区建设领域质量安全扬尘现场观摩会”在淄博银丰·玺悦项目拉开帷幕。

  淄博经济开发区质安站站长张洪锋,银丰房地产开发(淄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银丰房地产开发(淄博)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向霖,山东天际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项目总监赵秀民,济南川丽德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总监姬脉泼及淄博经济开发区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三方主体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观摩启动会上,银丰房地产开发(淄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首先发言,感谢各级领导莅临淄博银丰·玺悦观摩会活动现场,淄博历史悠久,物产丰富,银丰地产始终坚持品质如一,严选臻材打造每一处细节,从美感与使用性出发,将高品质人居带给每一位淄博人,银丰·玺悦项目为颠覆淄博百姓生活而来,工程质量严格把控,精雕细琢出一座有温度的品质社区。

  会上,张洪锋为此次观摩活动做重要讲话,首先感谢了冒雪参加观摩活动的各方代表,对银丰·玺悦项目“三区”、“四化”物管式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两节”前的安全问题及今后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扬尘治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示,同时强调加强同行业学术交流,增强各项目参建方对“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的重视,提高质量安全及扬尘防治标准,注重打造精品工程,共同努力将淄博市经济开发区质量安全及扬尘防治工作推上新的高度,促进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观摩启动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分别参观了施工区的工法展示、铝模、爬架、装配式、内置保温等目前最先进的工艺、施工方法及效果,边观摩边交流,对项目文明施工“三区”(施工区、办公区、生活区)“四化”(美化、绿化、亮化、净化),物管式管理充分的体验。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