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加大排查整治力度 全力保障城市环境质量

2021-12-21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切实改善淄博经开区环境,提升空气质量,全面提高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全力攻坚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对辖区在建工地周边要求必须设置硬质围墙或围挡,并对围挡定期清洗,工地出入口车辆出入必须冲洗,车辆通行便道硬化,确保不带泥上路。完善机制建设。针对易产生扬尘的土方作业环节,制定土方施工备案制度,施工单位土方作业前需指定详细的扬尘治理方案和措施,并落实到位。

  下一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将以排查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见实效。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重要时间段、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多形式督导检查,完善长效管控机制,确保市区建筑工地建设有序、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