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21-12-21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运输车反光标识是否齐全、轮胎气压及磨损情况、发动机自动灭火装置及其他安全设施是否有效,并对客运车的安全锤、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和职工安责险、疫情期间防护用品等进行详细检查。累计排查隐患13处,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完毕。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加强对“两客一危”、客运场站等重点道路运输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检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监管“全覆盖、零死角、地毯式”,确保把隐患查出来、把风险管控住、把事故扼杀在萌芽之中,为人民群众营造稳定放心的安全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