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深入客运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2021-12-20 21: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客运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5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行动,全面加强源头管理,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着重检查了客运企业GPS监控系统、驾驶人资质、车辆外观是否符合要求、车内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情况,检查后就客运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严格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审批的时间、起始地、目的地和线路运行,把好源头关,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加强GPS监管系统的管理工作,对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的违法行为予以及时纠正,坚决杜绝超速、超员、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发生;即将迎来民工返乡包车高峰,要做好交通安全提示,强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