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 下足“绣花”功夫精准治理扬尘污染

2021-12-14 11: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召开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专题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查摆当前突出问题,部署打好下一阶段扬尘污染治理攻坚战。要求各有关科室要高度重视扬尘治理,下足“绣花”功夫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形成“横向到边,纵向见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扬尘污染治理格局。

  会上,各有关科室工作人员汇报了今年以来各类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情况。会议要求,开展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空气质量具有重大意义,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切实担起治理责任,进一步巩固提升前一阶段的治理成果。要严管重罚,全面遏制工地违规建设、散体物料车及渣土车违规上路等现象,从源头对终端全程抓好扬尘治理。要提高城市管理现代化、信息化、精细化水平,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治理质量,更好地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要督促检查到位,消除监管盲区、填补管理漏洞,严抓细管、严防死守,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发展好、巩固好、提升好“美丽经开”品牌。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