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11-18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结合辖区交通运输企业实际,淄博经开区建设局近日对辖区内普货运输企业开展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同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对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建立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企业安全机构设立情况、车辆安全防护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应急预案演练和经营资质、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要求部分渣土运输企业在运输过程中盖好篷布,严禁带泥上路,遵守环保要求。

  一直以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坚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贯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辖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平稳发展。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