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党史直播间预告 | 11月10日15时淄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在线讲党史上党课

2021-11-09 20: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11月10日,新一期《淄博党史直播间》即将开播,淄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在线讲党史、上党课。

  此次党课将以《以“感恩”心态为党工作 造福群众》为题,回顾开发区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滚滚向前的演进史及淄博经开区30年的奋斗史。以“感恩”的视角讲述如何以感恩组织、感恩群众、感恩时代的心态,以开拓者的视角、为历史留白的原则当好淄博生态产业新城的开发者、建设者。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2020年,淄博经济开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四区一城”的要求,优化调整至淄博主城区南部区域,开始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步伐,承担起全市转型发展的重任。这既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市发展大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之举,是承载着全市人民对淄博凤凰涅槃的殷切期盼,更是淄博经济开发区主动扛起历史责任、承担历史使命,承压奋进,全力争做全市发展“最大变量”的强大动力。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有幸赶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有幸赶上淄博转型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淄博经济开发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有解思维”建设淄博的未来之城、产业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

  11月10日15时,让我们共同锁定《淄博党史直播间》,以大视野、大格局、大手笔和战略眼光、超前思维,期待淄博经开区的发展。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