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济开发区建设局组织召开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工作会议

2021-06-21 14: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控制淄博经济开发区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加快推进空气质量改善提升,近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组织召开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理清管控范围,明确工作责任,优化办理流程,强化监督管理。各相关科室要协同作战,尽快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重点加强各房屋建筑工地、拆迁工地以及市政道路工地内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排放管理。发现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未“喷码”的、排放标准不达标的、冒黑烟的,责令立即退场。对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超标违法行为,特别是明显可见黑烟、排放不合格及未按照规定加装和使用污染控制装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使用者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强力推动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管控工作扎实有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