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源头把控全面提升建筑工地整体形象

2021-06-21 14: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有效遏制淄博经开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促使建筑工地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增强扬尘防控意识,全面提升建筑工地整体形象,淄博经开区建设局从建设单位办理施工许可时就进行了严格要求及书面告知,对所有建筑工地参建各方下发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告知书;要求各施工企业对所有承建项目扬尘治理负总责,做好督查、指导、排查、整改、汇总、上报等工作;项目部对承建项目扬尘治理负直接责任,并落实一名熟知扬尘治理相关规范要求的现场责任人,履行日常扬尘防治工作职责,同时督促资料员做好相关台账的手机、整理、归档工作。明确扬尘治理相关责任主体的工作职责,凡是项目开工前必须签订《扬尘防治承诺书》,否则不得开工建设,五方责任主体要紧密配合,共同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