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济开发区建设局精准发力 确保蓝天保卫战工作取得实效

2021-06-21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今年以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规范监督标准,开展专项检查,突出目标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建立问题清单,精准发力,确保蓝天保卫战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开展施工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及核查工作以来,为规范淄博经开区施工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加快推动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已对淄博经开区26个施工工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淄博经开区建设局持续加大了对施工工地上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管控,禁止未完成编码登记的非道设备进入施工工地,并安排人员指导机械主进行编码登记,同时现场核对,防止非道设备填报虚假信息获得排放认定的情况。将机械环保号牌号,在设备完成编码登记后喷涂到设备两侧,设备在进入施工现场后可一眼被看出是否完成编码登记,设备排放阶段,方便管理。

  下阶段,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将继续要求各施工项目做好非道路移动机械入场登记信息采集工作,督促各项目将尾气排放未达到国三排放标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清出施工现场,积极开展各项关于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排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履行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