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济开发区建设局进一步发挥施工工地扬尘防治牵头管控作用

2021-06-21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加强淄博经开区施工工地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淄博经开区建设局拟定了《淄博经开区施工工地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治理实施工作方案》并传达到每一个建筑工地,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各自主体责任,全面落实VOCs管控。

  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将进一步发挥施工工地扬尘防治牵头管控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同时充分调动成员镇办、单位积极性;持续高强度进行施工工地污染及裸土治理,加大扬尘治理宣传力度,让施工企业明晰防治责任,全面推进施工工地湿法作业工作,结合现场巡查与视频监控与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加强施工工地的督查与管理;继续要求各项目做好非道路移动机械入场登记信息采集工作,督促各项目将尾气排放未达到国三排放标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清出施工现场;做好巡查督查交办工作,及时掌握辖区内施工工地动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或交办跟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