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积极开展超限超载治理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6-21 09: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王晨 淄博报道

  为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解决货运机动车辆超限超载运输问题,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国家、集体、个人财产安全,淄博经开区山泉路治超停车场于2021年2月3日启用。

  为保障广大合法运输业户的利益,淄博经开区建设局认真按照工作要求,对超限超载较为集中的砂石料场的负责人从源头宣传,对超限超载车辆实行依法严管,对超限运输的车辆必须责令当事人卸货。

  超限停车场启用以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立足源头、依法严管、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工作要求,树立抓超限超载治理就是促经济发展、保一方平安的理念,切实加强对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坚定不移做好超限超载的治理工作。

  下一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将继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结合辖区治超常态深入货运源头监管企业进行走访宣传,从源头上遏制超限超载,进一步规范整治行为,筑牢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