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组织召开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推进协调会

2021-05-21 21: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淄博经开区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淄博经开区空气环境质量,淄博经开区建设局组织召开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推进协调会,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分管副局长、交管科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推进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是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体现,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也是切实改善淄博经开区空气环境质量的必然要求,要高度重视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下一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将加大工作力度,促进淘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淄博经开区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