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联合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现场执法检查

2021-05-21 08:5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近期,淄博经开区建设局会同淄博经开区环保局组成检查小组,联合对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开展现场执法检查,有效规范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管理工作。

  期间,检查小组对8个建筑工地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现场检查,督促施工、建设、监理单位对进场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是否取得环保编码进行严格把关,禁止建筑工地使用无环保标识以及冒黑烟、高排放的工程机械。经现场检查,共计排查机械12台,均未发现未喷码非道路移动机械在现场施工作业等违规行为。

  自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以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加强巡检力度和频次,开展建筑施工现场靠前督导检查,并深入工地进行宣传。同时,多次会同相关部门联合执法,持续加大建设系统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检查和惩处力度,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废气排放对环境的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