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首家“名医基层工作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0-11-12 10:3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李玮 淄博报道

  11月10日,淄博经开区首家“名医基层工作站”暨张店区妇幼保健院派驻南定镇卫生院“王秀清名医基层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南定镇卫生院举行。

  据悉,此次“名医基层工作站”的成立,是积极响应市卫健委“百家名医基层工作站”建设号召,进一步提升优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服务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由张店区妇幼保健院派出王秀清名医团队入驻经开区南定镇,并向南定镇卫生院捐赠“名医基层工作站”建设经费两万元,助力南定镇卫生院专科建设。

  南定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经开区“名医基层工作站”建设工作全面启动。下一步,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实施“名医基层工作站”建设的现实意义,根据区卫生健康工作组要求理清思路,抓住关键,切实把“名医基层工作站”建设工作做细做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