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加强扬尘污染监管力度

2020-11-12 10:3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耿若平 淄博报道

  11月1日晚,建设局组织人员兵分两路,以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查、追着问题改的高压态势和攻坚克难精神对辖区在建项目开展集中夜查行动。据悉,针对在夜查中发现的扬尘问题,淄博经开区建设局组织所有问题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集中进行了约谈处理,要求建设单位必须严格落实扬尘治理首要责任,施工单位务必严格落实扬尘治理主体责任,监理单位务必严格落实扬尘治理监理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切身将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做到实处,把落实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

  下一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将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加严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加强工作指导,攻坚克难,科学调度,精准施策,继续采取日常巡查、突击检查、零点夜查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淄博经开区扬尘污染管控落实情况的监管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