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热烈庆祝山东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

2020-10-28 16: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孙阔 淄博报道

  为庆祝山东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由淄博经开区组织人事部联合淄博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感恩有你,情暖环卫”的福利发放仪式,淄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军峰,淄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郑祥军,淄博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光敏出席仪式,此次活动共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鸡蛋、面、油等物资401份。

  仪式结束后,林军峰、郑祥军、张光敏参观了垃圾分类科教基地、智慧环卫平台,在听取讲解员现场讲解后,林军峰详细询问智慧环卫平台相关运作模式、监管手段、后期维护等问题,并对下一步淄博经开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出指示。

  随后,林军峰、郑祥军、张光敏与北控集团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充分肯定了北控集团对提高淄博经开区城市环境所做出的贡献,并对今后淄博经开区环卫工作给予厚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