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开展专项检查 加强扬尘监管力度

2020-10-15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张丽霞 淄博报道

  自10月11日起,淄博经开区建设局组织开展了扬尘专项检查。此次检查共发现扬尘问题210条,对现场扬尘问题较严重的3个项目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停工整改;对扬尘问题拒不整改或消极应付的1个项目进行电箱贴封处理,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罚。

  检查中,该局制定了详细监督检查计划,采取“四不两直”检查方式,对全区在建项目施工扬尘整治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按照“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遗漏”的原则,切实落实监管责任,提高项目扬尘治理意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实施清单式、销号式管理;同时把扬尘治理重点工作与日常监督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有序推进。

  下一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将按照淄博经开区管委会及上级大提升、大整治标准要求继续开展区管建筑工地专项整治,严格按照扬尘防治要求,进一步细化整治标准,坚持巡查与抽查相结合,重点加强复查,立足抓早、抓小、抓苗头,把扬尘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