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加强作风建设 扎实推进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

2020-10-20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扬尘防治工作,10月19日晚,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全体工作人员召开扬尘专题会议,总结近期工作情况及全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形势,布署开展全区建设工地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所有人员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加大学习力度,自我加压、自我提升,争取扬尘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为提高在建项目现场扬尘治理标准,切实加强本单位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切实实行项目挂包责任制度及工作考核制度,该局将所有在建工程划分至个人,负责所划分工地的扬尘治理工作,谁挂包的项目由谁负责,谁挂包的项目出现扬尘问题由谁负责,并根据《质安站工作人员考核暂行规定》严格进行考核,切实压实扬尘治理工作责任及意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