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清洁取暖能效提升工作推进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25 10:1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岳钰洁 淄博报道

  9月23日,淄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志胜召集各镇、建设局、财政局、民政保障组、消防大队、各供电公司、供气企业召开经开区清洁取暖能效提升工作推进会。会上,经开区建设局局长刘文达宣读了《淄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冬季清洁取暖、能效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2020年全区清洁取暖、能效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有关单位进行了发言。

  尚志胜对全区清洁取暖、能效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各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2020年试点城市工作目标。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在确定取暖方式的时候,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一村一策,要充分考虑群众承受能力,充分尊重居民意愿。

  尚志胜要求经开区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快推进实施,确保在供暖期之前完成设备调试、通气打火等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做好群众发动工作,普及新型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和能源消费方式,及时开展示范成果展示,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