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领导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2020-08-20 09:5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岳钰洁 通讯员 国巧梅 淄博报道

  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淄博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冯炳涛在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院长曲勇、党委书记郭宗新,淄博市传染病医院院长毛立亭、党总支书记路慎国陪同下到驻地医院慰问广大医务工作者。

  冯炳涛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随后,冯炳涛对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核酸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淄博市传染病医院感染科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出核酸实验室的建成投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增加有力的技术支撑。

  冯炳涛强调,目前,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继续,中国局部地区出现零星散发病例或聚集性疫情,秋冬季即将来临,疫情面临高发风险,疫情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医疗机构要提前研判形势、以科学的方法开展工作、以科技的手段助力提升疫情防控效果,牢牢掌握战疫主动权。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定战“疫”、斗争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淄博经开区卫生健康组到辖区内基层医疗机构走访慰问基层医务工作人员,对交接以来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现场调研了发热哨点诊室建设工作的进展,为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充分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