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心系一线建筑者 酷暑工地送清凉

2020-08-13 13: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耿若平 淄博报道

  近日,气温一直居高不下,烈日炎炎,酷暑难当,为确保一线工人身心健康,督促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淄博经开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下的建筑工人送去慰问和关怀。淄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志胜,淄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郑祥军参加活动。

  8月11日下午,山铝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工地上仍旧一片热火朝天、紧张有序的景象,淄博经开区总工会为工人们送去了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水、毛巾等清凉用品,让一线工人感受到烈日酷暑下的清凉和关心。

  尚志胜要求项目部负责人要以人为本,务必把防暑降温工作放在心上,合理安排好施工作业人员的作息时间,统筹实施错峰施工,避开长时间高温作业,保证施工安全。郑祥军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在防暑的同时加强夏日用电安全管理和防汛工作,确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备好防汛物资,认真做好极端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人员安全和施工安全。

  此外,项目部也通过发放药品、洒水车定时洒水、围挡塔吊喷淋、雾炮机除尘降温等措施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