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召开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2020-08-12 10:4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李欣容 淄博报道

  8月11日,淄博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对全区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淄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淄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鉴,淄博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淄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马晓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一下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和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调度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和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在经开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张承友对全区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张承友指出淄博经开区定承载着淄博未来城市功能之所在、未来城市形象之所在、高端产业空间布局之所在,要深入挖掘区域发展资源和发展潜能,迅速形成发展比较优势,集中打好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园区和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宜居建设、“六保”“六稳”五大攻坚战,全区迅速形成全面铺开的火热工作场面。同时,大力改革创新,建立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切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民生有序稳步发展,奋力实现全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马晓磊强调市委市政府将经开区定位为建设生态、产业、新城,重点发展环境友好型的先进制造业和高端现代服务业,努力打造老工矿区转型升级先行区、绿色生态涵养区、完善城市功能示范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全区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对经开区的总体定位,紧跟国际、国内最高园区的规划建设水平,以高定位、高标准、高水平谋划全区发展,加快形成全市现代产业的新地标、跨越发展的新引擎、经济增长的新支撑。要快上手、快推进、快见效地推进经开区建设,以“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精神快速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靠实干、靠巧干、靠精干,加强目标导向作用,以“带头干”的硬作风疑聚民心民力、推动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