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开展防汛物资储备督导检查

2020-08-11 13: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孙立家 淄博报道

  8月10日下午,淄博经开区防汛指挥部成立三个督导组对辖区各镇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各镇防汛物资储备库、代储企业实地查看防汛物资储备和防汛工程机械维护保养情况,要求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切实做好应急救援抢险物资准备和管理工作,明确物资调用制度,掌握各镇及代储企业物资管理联系方式,保证24小时信息畅通,形成切实有效的物资调用体系,确保满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需要。

  截至目前,傅家镇储备了挖掘机、防汛车辆、发电设备、铁锹、镐头等9类防汛物资,储备新昇混凝土与新天胜混凝土代储砂石料10000余方;南定镇储备了雨衣、发电设备、雨鞋、铁锹、镐头等9类防汛物资,储备鼎泰新材料代储砂石料16500余方、渣土运输车20辆、挖掘机2台、装载机5台;沣水镇储备了挖掘机、防汛车辆、发电设备、铁锹、大军镐等10类防汛物资,储备昌国混凝土和金立特混凝土代储砂石料2000余方,嘉特塑料和彤瀚塑料代储编织袋10000余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