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召开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现场会

2020-07-25 18:3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朱轲 淄博报道

  7月24日上午,山铝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暨经开区新设社区管理组织承接山铝社区职能现场会召开,淄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鉴,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郑祥军,南定镇、沣水镇、区财政局、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山铝前期有关社区移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需要解决的事宜的汇报;南定镇政府汇报现阶段工作进展及新成立社区相关工作;会议就拟签订的《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整体移交协议》《新设社区管理组织和管理职能移交协议》中重点内容进行讨论研究。

  王鉴强调,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工作,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在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政企联动、宣传引导上用真功求实效,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