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举行建设领域应急演练暨扬尘防治工作推进会

2020-07-11 17:0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耿若平 淄博报道

  7月10日,淄博经济开发区举行建设领域应急演练暨扬尘防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增强施工企业从业人员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建筑企业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据悉,本次演练共设置疏散组、灭火组、警戒组等6个小组,分为消防与触电、灭火器材现场灭火和高处坠落、物体打击演练三部分进行。演练现场紧张有序,从接到险情报告、救援队伍集结、人员转移,到险情处置、危险地段加固等各环节,各小组紧密配合,以练为战,环环相扣。

  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各项目部应急力量的组织指挥、快速反应和情况处置能力,增强了多部门联合协调实战能力水平,切实提高应急救援水平,推动淄博经开区建设领域综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茜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