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南定镇:商会情系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0-06-10 09: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李玮 王浩 淄博报道

  6月8日下午,淄博经开区南定镇组织工商联商会走进辖区贫困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帮扶资金,真情关爱贫困户的生活状况。

  在南定镇崔军村贫困户王庆智家中,商会代表们详细了解王庆智的家庭经济收入、生活情况,并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积极治疗,克服困难。王庆智激动地说:“感谢商会对我们的关心,我要坚定信心,继续做好治疗。”

  据了解,自南定商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关爱社会、心系贫困户的爱心理念,疫情防控期间多次捐献急需的防疫物资。在脱贫攻坚捐助活动中,商会设立了扶贫基金,主要以辖区贫困户为重点帮扶对象,此次走访了10户比较困难的脱贫享受政策贫困户。下一步,南定镇商会将继续开展帮扶贫困户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