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点对点服务 为工人返岗保驾护航

2020-03-26 10:12:00 来源: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26日讯(记者 边增雨)淄博经济开发区建设局积极响应“防疫情、保复工”号召,主动与各建设项目对接,积极组织客运企业开展务工人员“点对点”定制化包车运输服务,为外来务工人员返岗保驾护航,助力建筑工地顺利复产复工。
  “请大家有序上车,先来测一下体温,领取防疫物品”,2月20日,在完成消杀工作并配备好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后,第一批承担50名工人返岗包车任务的两辆大巴车顺利出发,拉开了经开区包车助力复工复产的序幕。
  据悉,截至3月20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已协助孝妇河干流治理、大学城等35个项目部,发车57台次,前往四川、江苏、济宁、菏泽、泰安、枣庄、吉林等地接回务工人员831人,现在务工人员的“建设爱心大巴”已全部安全抵达各施工现场,为有序加快推进淄博经开区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