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银行招商 “浙”里起航

2020-03-20 10:44:00 来源: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20日讯(记者 边增雨)目前,12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还有3家未在淄博市设立二级分行,浙商银行就是其中之一。针对这一现状,3月18日,淄博经开区金融招商中心赴济南与浙商银行对接,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设行意向、项目引进、科技金融、资源互换等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观看了淄博经开区宣传片,各自介绍了发展历程、发展方向、职责目标和服务范围,并对如何在平台、产品、服务方面展开合作,探索政府和银行在互联科技金融合作新模式进行了详细探讨。济南分行市场总监时念村表示,淄博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功能作用突出、金融生态优越、与浙商银行正积极构建的“科技+金融+行业+客户”的跨界平台战略相得益彰,将本着“客户资源共享、金融资源互换、政银优势互补”的原则,积极推进在政策宣讲、产品制定、科技金融交流展示和金融资源免费共享等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逐步建立起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久,将带队赴淄博经开区专门进行考察调研,为淄博经开区企业制定开放、高效、灵活、共享、极致的综合金融服务产品和科创金融理念。
  本次招商会谈,既是积极落实全市金融产业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不断聚集丰富各类银行机构入驻,加强科技金融建设的行动会,又是淄博经开区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推动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冲锋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