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发布倡议书 加强公共交通工具防疫

2020-03-17 16:29:00 来源: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17日讯(记者 边增雨)目前,淄博经开区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公共交通秩序正逐步全面恢复。为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行,服务群众基本出行,3月16日起,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印制《公共交通工具防疫倡议书》并向出租车、公车车司机及乘客发放。
  “您好,师傅,这么早就来上班了吗?现在学校还没开学,工作忙吗”,17日一早,在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门口,区建设局交通运输管理科工作人员正在向现场的出租车司机师傅发放《倡议书》并细心解说倡议书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司机师傅佩戴口罩、定期对车内进行通风消毒,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防疫措施,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淄博职业学院是K160、K34路公交的重要站点,对在站点等待发车的公交车,要求司机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落实车内通风清洁,定时对扶手、座椅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做好对乘客的体温测量。同时,倡导广大乘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查,乘车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交叉座次,减少不必要的交流,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防疫“公”车。
  交通防控既是遏制病毒传播的重要环节,又是保障复工复产的重要支撑。随着全区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区建设局将继续不松劲、不懈怠,一手抓好疫情交通管控,一手保障交通运输安全,为群众的安全出行和运输畅通营造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