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15天查处“百吨王”13辆

2020-03-17 15:24:00 来源: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17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张永奇)近期,周村交警大队南闫中队在淄博经开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集中整治大货车超载行为,3月份以来共查处超载货车13起。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号角吹响,公路上运输车辆逐渐增多,有不少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选择超限通行。针对此情况,周村交警大队南闫中队及时调整治超策略,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的治理方式,在淄博经开区持续开展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集中整治,形成治超执法的高压态势,切实提高道路运输安全,让心存侥幸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无路可走”。
  3月12晚23时至次日6时,南闫中队在淄博经济开发区重点路段,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强力推进经开区移动污染源整治,南闫中队中队长张迎春带领中队全体民警、协警,昼夜进行查处,发挥团队作战优势,查处“百吨王”10起。3月份以来共查处超载货车13起,对车辆驾驶人一律顶格实施处罚,超载货车全部卸载并处罚到位,改装车辆恢复原样,切实维护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