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拨付援企稳岗补贴67.55万元

2020-02-22 15:41:00 来源: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22日讯(记者 边增雨)疫情以来,淄博经开区组织人事部认真落实省、市、区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政策,加强统筹协调,畅通资金拨付渠道,确保扶持政策及时落地、资金及早到位。

  通过对社保信息的大数据比对,迅速筛选出淄博经开区全区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2个月以上,2019年度未裁员或者少裁员的企业400余家。采取“无形认证”、不见面审批等方式精准对接服务企业,筛选确定享受政策企业237家。实行全程“免填表”“免申报”“免跑腿”,优化服务方式,提升业务经办实效,实现快审快批。

  淄博经开区已于2月8日发放第一批7家企业9.32万元,2月15日发放第二批230家企业58.23万元稳岗补贴。有效促进企业职工队伍稳定,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