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优化服务不见面 业务办理不跑腿

2020-02-22 15:14:00 来源: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22日讯(记者 边增雨)为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淄博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工作不断、业务不乱,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多种服务方式,助力项目复工、加快项目建设。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您所需办理的业务可以把资料拍照发给淄博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我们会尽快办理,办理完毕后会电话告知,并为您提供免费邮寄。”

  淄博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应对疫情,不断细化、优化不见面业务办理新模式。工作人员以微信群、QQ群为受理业务新阵地,在不见面的情况下认真受理群众急需办理的每一件业务。业务办理人只需将所需资料原件拍照发给代办人员,代办员负责上传至工作微信群,中心工作人员即时接收并受理,并第一时间为企业、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淄博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按照“非必要,不跑腿;必现场,来帮办”的原则开展审批服务,实现了业务网上办理、即办即走,尽量减少人员停留聚集,获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肯定。“现在办业务,就怕扎堆,你们的服务这么好,办理这么快,让我们太放心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