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推行定制化包车运输 助力工地复产复工

2020-02-22 14:44:00 来源: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21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耿若平)2月20日一早,第一批承担淄博经开区50名农民工返岗包车业务的两辆大巴,在完成消杀工作并配备好口罩、耳温枪等防疫物资后有序出发,拉开了淄博经开区包车助力复工复产的序幕。

  两辆大巴抵达目的地后,工作人员核查员工健康证明,并在上车后安排员工隔位、分散就座,确保做好返淄路上的安全与防疫工作。当日晚上9:00,前往江苏接工人的专车经过6个小时的行程顺利抵达大学城项目施工现场,运输任务圆满结束。

  据悉,为解决建筑工地用工紧缺、务工人员返程难问题,经开区建设局积极响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员工返岗的通知》文件,积极组织各客运企业,开展务工人员“点对点”定制化包车运输服务,助力淄博经开区建筑工地顺利复产复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