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济开发区:上下戮力同心 党群鱼水情深

2020-02-07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7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李欣容)众志成城战疫情,党群情深鱼水情。淄博经济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面对疫情毫不畏惧、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一次次坚守奋战换来了百姓的认可和支持。
  “同志你们辛苦了,你们吃夜饭了没,水壶里还有热水么,我给你们带了些吃的;最近疫情严重,在保护我们的同时,你们自己也要保护好自己。”……这是发生在淄博经济开发区劝返点执勤岗上的一幕,也是抗疫战场上党群鱼水情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不断有热心市民驱车来到劝返点执勤岗,将大米、方便面、粮油、鸡蛋、火腿肠等物品送到了一线值守人员手中。热心群众纷纷表示,感谢你们守护着百姓平安,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感谢你们为这座城市做的贡献,最后还特别提醒一线值守人员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
  圈头村民常成良疫情值班人员送来生活物资
  固玄店村民、周村区中医非遗传承人高长敬与女儿高晓涵向工作人员捐赠价值两千多元中药饮品
  黑土村村民程宝德捐赠生活物资
  党群齐心,同心聚力防疫情。虽然部分群众无法直接参与抗疫一线,但他们纷纷自发捐款,想通过自己一份爱心来支援前线,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群众用创作打油诗、歌曲等形式为奋战的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加油鼓劲,并表达对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的感激之情。
  像这样的故事在淄博经济开发区每天都在发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用忠诚和担当、勇气和奉献坚守防线、坚守平安,而群众百姓用一份份温暖和感动默默地推动着这场战役必定走向胜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