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金融24时服务战疫情 政银企联动展速度

2020-02-01 19: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1日讯(记者 张铃 通讯员 李欣容)为全力支持兴华医用扩大产能、全力生产、保障供应,淄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迅速部署、立即行动,落实1月31日市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融资政策,由经开区财政局、区金融产业发展招商中心第一时间对接齐商银行经开区支行、兴华医用器材有限公司,启动应急信贷绿色通道,全力协助银行和企业当天完成现场资料采集、贷前调查、授信上报等工作。
  据了解,淄博兴华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是淄博市主要生产医用口罩等医用防护品的企业。淄博经开区为全力保障兴华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正常生产供应医用口罩,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
  截至2月1日14时,齐商银行已将350万元贷款发放至兴华医用器材有限公司账户,并由财政对贷款利率3.5%以上部分进行贴息和“零费用”政策性担保支持。该笔贷款从发起到放款仅用24个小时,为企业提供了高效、有力的资金支持,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持续生产、市场供应。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