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医用口罩 企业正常生产供应

2020-02-01 18: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1日讯(记者 张铃 通讯员 李欣容)为全力保障淄博兴华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正常生产供应医用口罩,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淄博经开区产业发展促进局安排专人驻厂,与淄博市工信局、兴华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成立应急保障小组并召开紧急会议,就设备维修、生产物资、人员配备等问题统筹调度安排。
  截至目前,在应急保障小组的努力下,已紧急协调生产物资熔喷布1.5吨、无纺布0.5吨,公司坚持24小时不间断生产,累计为医院等防疫一线单位提供口罩50万只。同时,协调调用辖区企业铎丰电器、中元自动化维修工作人员协助兴华医用维护生产机械,调用三和纺织缝纫工人参加生产;帮助企业组织开展生产人员招聘工作,目前已聘用工人5名,其中口罩生产线4人,防护服生产线1人;协调区内多家企业为兴华医用提供紧缺的包装纸箱,为企业协调解决了1名职工跨市出行和33名本地职工出行问题,保障了职工到岗就位,维持正常生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