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坚守一线 联防联控抗击疫情

2020-01-28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28日讯(记者 李兆滨 张铃 通讯员 常鹏浩)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1月26日起,淄博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全员在岗,坚守一线,强化联防联控,加强市场监管,以战时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淄博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从农贸市场、餐饮单位、药品药械三大重点领域入手,严查活禽交易和宰杀、销售野生动物等行为,依法加强对扰乱市场秩序、哄抬物价等行为的监管,加强相关防疫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坚决守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的大门。
  督促餐饮单位严把食品采购关,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
  检查防护品生产企业,要求企业严把产品。
  重点检查与疫情防控有关的药械产品品种,开展医疗药品市场质量和价格检查。
  张贴《关于严格禁止市场活禽交易和宰杀行为的紧急通知》,对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禁止各类活禽交易和宰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