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畅树新风|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沈家村举办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4-03-04 15:45:01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成明 淄博报道

  “有一位少年他叫雷锋,童年的苦难他都尝透,小小年纪就没了父母,党的恩情牢记在胸,雷锋故事让我们感动……”,3月3日,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沈家村在大舞台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随着一声声“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唱响,拉开了活动序幕。雷锋志愿者孙守娟、青年志愿者罗海涛、成明兵分三路分别进行志愿活动。行走穿梭在村庄内捡拾落地垃圾的孩子们、亲切为民服务提供爱心测压的青年志愿者,温馨祥和的氛围散落在村内的每个角落。

  当晚,志愿者们通过文艺演出继续弘扬学雷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传承雷锋精神的价值。歌曲、舞蹈、戏剧、锣鼓等多形式的表演,以感人的故事和动听的音乐,唤起观众对雷锋精神的共鸣和思考。

  通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志愿服务,真正将雷锋精神融入人民群众生活日常,更为凝聚村庄发展合力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