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同心 风雨同舟 桓台爱心企业驰援河南抗洪救灾一线

2021-07-30 09:07:30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杨大鹏 淄博报道

  7月27日、28日,两辆从桓台出发的满载援豫救灾公益物资货车分别缓缓驶进河南省新乡市平原体育会展中心和鹤壁市爱心物资接收服务站。“谢谢你们,辛苦了!”一声声当地居民感恩的话语也感动着车上的每一位山东大汉。

  在桓台县工信局和桓台县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山东华伟银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淄博桓台天丰专用面粉有限公司、山东领军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众诚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桓台县迅达机械厂、淄博三威化工厂、山东盛和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自发为河南灾区奉献爱心,连续两天为前方送去帐篷、棉被、喷雾器、消杀用品等十余万元救灾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饮黄河水,鲁豫一家人”的社会责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企业负责人们纷纷表示,面对灾情,将尽己所能,坚守企业社会责任担当、践行企业精神、凝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