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扩大会议

2021-05-10 19:54:39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胡文静 淄博报道

  5月10日,桓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召开,审议研究相关工作。桓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李向东出席并讲话。

  李向东要求,要扎实推进全县的守法普法工作;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把守法普法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谋划;坚持分类指导,以重点对象尊法守法带动全民守法;坚持严格落实普法责任,确保守法普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李向东强调,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守法作为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应积极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等守法普法工作任重道远,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常抓不懈。应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桓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王世亮对《全县2021年度守法普法工作要点》(审议稿)作了说明;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报告2020年全县守法普法工作情况,并对《领导干部学法考法工作的实施方案》(审议稿)作了说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