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30天 决战高考——桓台二中高考倒计时30天冲刺大会

2021-05-08 10:2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李春燕 淄博报道

  千花合欢拂晓起,万物并秀孟夏时。为激发高三全体师生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圆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梦想,在离2021年高考还有30天的时刻,桓台二中组织高三全体师生、学生家长齐聚体育场,隆重举行了“桓台二中2018级高三高考30天冲刺誓师大会”。激励师生奋力冲刺30天,希望家长用爱心、亲情陪伴孩子30天。

  冲刺大会上,高三年级老师们勉励高三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的劲头和自信,开始拼搏、努力、冲刺;嘱咐学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睡好觉和多运动,最佳的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冲刺30天,精神饱满地面对高考。家长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对辛勤付出的老师的感激之情,希望孩子们能够咬紧牙关,激情饱满的地冲刺。高三老师代表在会上道出所有高三老师的心声,祝愿每一个高三学生以平和的心态去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大学梦。让学生们放心,冲刺路上并不孤单,老师们陪伴着一起奋斗。学生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我们可以错过太阳的光辉,因为明天朝阳依旧会升起,我们不能错过这拼搏的30天,奋斗的30天,汗水浸湿书卷的30天,五月已在眼前,六月我们必将一飞冲天。

  全体高三学生紧握右拳集体宣誓。铿锵的誓言、坚毅的脸庞,迸发出青春的豪气、无畏的勇气和斗志。最后家长、学生和老师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谈心,更好地与学生一起备战高考。

  年年岁岁花相似,今年花胜去年红。近千个日夜,高三学子披星戴月,闻鸡起舞,翻越重重书山,泅渡无垠题海,终将迎来一朝亮剑!相信桓台二中高三学子们在鼓舞人心的30天誓师大会后将会以更加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迎接每一重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