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丨桓台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16 17:18:47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淄博报道

  4月16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传递司法行政机关“开门纳谏”的诚恳态度,征求对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桓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王世亮,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参加了座谈。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王世亮首先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背景情况,并就下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和县司法局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王世亮向在座的代表表示,县司法局将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倾听群众的呼声和建议,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和期盼,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判。

  在座谈会上,来自桓台县执法单位、律所、法律服务所、村(社区)、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等单位组织的9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亲身经历,围绕执法监督、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人民调解等各项司法局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县司法局的业务水平、队伍建设、为民服务等方面给予了肯定。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党组书记王世亮指出,司法局主动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有助于强化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改变工作作风、整治顽瘴痼疾、净化队伍环境,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相关科室要充分吸收采纳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特别针对代表反映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找准原因症结,切实加以解决和改进,以此为契机,统筹“当下治”与“长久立”,做到治建并举、破立并进,系统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