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对小清河复航工程(桓台段)施工现场进行环保督查

2021-04-14 09:07:35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部门有关环保要求,4月9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乐乐带队,对小清河复航工程(桓台段)施工现场进行环保督查。

  检查组指出,小清河复航工程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做好工程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在安全生产、环保达标等硬核前提下,统筹推进工程建设。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针对前期上级部门明察暗访发现的环保问题,在已完成整改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深入分析原因,切实强化环保意识;二是要严格执行有关环保要求,如接到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立即督促现场落实应急措施;三是在日常施工中,有关负责人要加强现场环保巡查力度,做到即查即改;四是工程建设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主管部门对接,共同研讨解决方案,切实为项目建设顺利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